享受樂趣篇!

打造夢想場景!

|鐵道收藏系列|

開開心心地蒐集一系列商品吧!豐富的列車系列來自各大品牌,等你來追求任何人都羨慕的深奧收藏品。購入當天即可輕鬆享受,沈浸在模型世界裡!



|享受逼真的場景|

將車輛、人偶與建築物等系列搭配起來。做成以交通工具為主角的實景模型。讓整體場景「活起來」的動感。從挑選一個主題或系列來蒐集,簡單上手。



|拼湊情景模型|

極為逼真的實體模型不是夢!實景模型系列商品齊全,不僅是建築物,也有街景,一定可以找到符合需求的情景小物!




經過簡單的客製安裝,鐵道系列的車輛皆可行駛!

STEP 1

將鐵道系列之車輛車身與底牌拆卸,底盤下面的裝置也要取下。

STEP 2

接下來,將附有動力組的台車組裝好,並安裝底盤下面的裝置。

STEP 3

將車身與動力組組合起來即可完成。

OUR BRANDS

在有限的空間發揮無限想像力! 歲月會推移,身分會轉變,不移不變的是對微縮世界的初心
Good Toy 讓你再次遇見那純粹的築夢年少
— 構築 感官 孕育新思維 —

Contact Us

SERVICE  TIME :

13 : 00 ~ 20 : 30(周一公休)

EMAIL:

service@goodtoy.com.tw

PHONE:

+886 2 2703 4204

ADDRESS:

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94巷3號1樓

(近通化街、文昌街口)

We are Goodtoy. Let's message me and make something together !

FOLLOW GOODTOY !

© Great Selectial International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 Images & Video © TOMYTEC © 株式会社 関水金属 © Microace ©FALLER GmbH ©NOCH GmbH & Co KG  ©Viessmann All Rights Reserved.